close

20170227_cover   
用餐日期:2017年2月27日 週一早上(逢連續假日)

沒想到這間店才營運沒多久(看粉絲頁的資訊是今年一月初才正式營運),人氣已經很高了呀!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這天早上8:45抵達,已經需要登記候位了(前面還有約4、5組人在等候),大約等到9:10才入坐。如要前往用餐的人要有久候的心理準備。(登記時店員會留下你的手機號碼,有空位時會撥打手機通知,保留十分鐘)

入座後店員會送上menu,在座位上看好餐點後再至櫃檯點餐付款。
店內菜單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

因為店內座位有限,不想花太多時間候位的話,也可以選擇外帶。
附上DM給大家參考~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外帶還有送紅茶。

這間店是採自助式的,餐具、調味料、水都在吧檯邊需自取,只有餐點是店員送上,所以他們沒有收10%服務費。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在倒水時發現店家蠻用心的,水是裝在Brita濾水壺內提供,給他們一個讚!

我這天點了「經典美式組合」,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的,所以等待餐點時我就來觀察店內啦~數了一下店內座席約有28位(大部份是2人桌、有一桌6人大木桌),如1人前往較易被分配至大桌與其他客人併桌。如果是想揪朋友一起去,建議是2~4人為佳,否則候位不易。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  
Logo設計很清新可愛,我很喜歡。
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
因為我點的組合是可以選擇想要搭配的配餐,於是在送餐時發生了一點小插曲,廚房的人員把我的餐點送錯了(不是我選擇的搭配),當下反應後就馬上再拿進廚房重新更改配餐。雖然反應後是馬上獲得解決了,也不影響用餐興致,但覺得這是件蠻基本的外場禮儀。當天一小時的用餐時間內,不只我有送錯餐的情形。蠻好奇在店內是有使用POS機點餐的系統下,為什麼還會出這種錯誤? 或許店員尚在培養默契及經驗,希望未來能更盡善盡美。

恩...我的早餐終於上桌啦!!!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 

擺盤看起來挺不錯的,豐盛不雜亂,擺好擺滿。

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,生菜佔整體的比例上算有點少,有點吃不夠的感覺。
小蕃茄有煎(or烤)過,而不是生的,這個作法我要給他們一個讚!因為蕃茄要經過烹煮後,才能釋出更多的茄紅素~加分加分!!
炒菇風味很豐厚,我蠻愛的。可惜口感略乾,單吃會有點難下嚥。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培根略油,如起鍋後可以用紙巾吸一下油會更好。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雞腿排煎得蠻不錯,有保留肉汁不會乾柴,但也是有點略油。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炒蛋表現中規中矩,吃起來有一點點點偏乾。

焗烤吐司和柳丁是另外裝盤,這樣烤過的吐司不會被醬汁沾溼而保有酥酥的口感。其實覺得吐司拿掉焗烤改成只塗奶油的話,應該也不錯。
這天搭配的水果是柳丁,不知道店家是否有特別挑過,平常很少吃柳丁的我覺得這天吃到柳丁好甜好juicy好好吃啊,真想再多吃幾片 :p

美式組合有附一杯飲料,我選了鮮奶茶,也可補差價換其它飲料哦!
奶茶味道還不錯,可惜的是無法選擇甜度,其實吧檯調配飲料比廚房備餐來得快,建議可以提供調整甜度會更棒,也讓追求健康的人有更多選擇。


後記:
這天從登記候位到點餐等等,店員接待都非常親切客氣,當天消費下來的感覺蠻不錯的,覺得有呼應該到他們櫃檯上方的標語 goodday begins ,確實有讓我覺得這天是個好的開始。下次再訪想試試看三明治系列。
20170227_餵我早餐 The Whale  


店家資訊
========
餵我早餐 The Whale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
營業時間:08:00~16:00,無固定店休。
電話:02-27003658
消費方式:有低消,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。
付款方式:現金
用餐時間:有限制,60分鐘。
訂位:不確定是否可訂位,可撥打電話詢問看看。
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whalebreakfast/
有提供WIFI:有
有提供插座:不確定,可詢問店家。


如何去
========
路線(1)-約6分鐘
大安站4號出口,出來後左轉過馬路再一直直走,過了"AIT美國在台協會"後就是"信義路三段134巷",左轉進巷子經過全家便利商店,到第一條巷弄的交叉口就能看見啦!

路線(2)-約6分鐘
大安森林公圍站5號出口,出來後一直直走並且過建國南路的馬路,再繼續直走到"信義路三段134巷",右轉進巷子經過全家便利商店,到第一條巷弄的交叉口就能看見啦!

路線(3)-約3分鐘
開車前往的人,可以把車停在建國高架橋下的停車場,我們當天是停在信義-和平(C)這段,再步行過去,還蠻近的。

直接看圖教你怎麼走↓
20170227_map  
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 ! ATTENTION PLEASE ! 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食記觀看小提醒:
★因為個人口味是非常主觀的,所以食記僅提供各位參考。消費方式、營業時間、聯絡資訊等方面,店家也有可能隨著時間、搬遷而更改,請大家前往之前可以再多做聯繫確認。
★文章都是欣的心血,每一篇都是辛苦打字、拍照編輯而成的,歡迎使用連結分享,但請勿直接複制作其它用途哦。
★歡迎大家留言互動,我會盡量回覆,但因為欣的時間有限,如果回覆過的問題就不一一回覆了,請大家多多爬文 :) 這裡只歡迎有理性、有禮貌的讀者哦。
以上,非常謝謝大家的收看。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
arrow
arrow

    Shin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