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609_阿二麻辣食堂_cover.jpg

每次用餐時間經過「阿二麻辣食堂」都看到很多人在騎樓排隊,就想著有一天一定要來吃吃看,
終於利用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來品嚐啦!

刻意避開用餐的尖峰時段,我們抵達的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,此時1樓已經坐滿了,我們2位用餐被安排至2樓的座位。畫單後需自行至1樓點餐與結帳。

當天我們點了麻辣肥腸臭豆腐鴨血煲、鴨血煲、古早味魯肉飯、上等梅花豬肉片、半筋半肉。
點餐後大約等了10分鐘,先送上桌的是麻辣煲系列。
因為鍋上桌後不會另外再加熱,所以加點料的部份都是直接加到鍋內,煮好才會上桌。

 

  

鴨血煲+半筋半肉

 

麻辣肥腸臭豆腐鴨血煲+上等梅花豬肉片

麻辣煲系列,湯頭真的很普通耶!喝起來就像是只有醬油加水的味道,完全沒有中藥香味。
鴨血、臭豆腐也沒有滷入味;肥腸是滷得不錯,有入味也很好咬。
另外單點一份的半筋半肉(牛肉),一份100元,有2塊肉4塊牛筋,份量算還OK啦,肉有滷入味,筋也夠軟,只是味道上沒什麼特色,沒有記憶點。
 

  

↑ 古早味魯肉飯(小)
 
古早味滷肉飯~看網路上有人推,所以點的。
但是它…完!全!沒!有!肉!啊~~~
建議店家可以改名為「滷豬皮飯」可能比較貼切。
整體吃起來只有「鹹」與「油」,完全不香,蠻失望的。
(我好像把它拍得太好吃了)
 
 

整體總結只有兩個字「失望」。
雖然這間店主打麻辣口味,
但是我真的覺得麻辣湯的湯頭基底很沒有誠意耶!
如果是以小火鍋的價位,吃三媽可能還比較划算。
這個價位卻是這樣的口味,實在不會想來第二次。
如果花差不多的費用而且想吃鴨血臭豆腐的話,我會選擇附近的口吅品。

---

用餐日期:2019/06/09
★以下店家資訊可能會隨時間有所改變,請以當日實際為準。
 
店家資訊
========
阿二麻辣食堂蘆洲店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7號
營業時間:11:30-22:30,目前無固定店休。
電話:02-82823662
消費方式:低消一人一鍋或100元。
付款方式:現金
用餐時間:不確定是否有限制。
訂位:不確定是否可訂位。
FB專頁(沒專頁改為打卡點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98%BF%E4%BA%8C%E9%BA%BB%E8%BE%A3%E9%A3%9F%E5%A0%82%E8%98%86%E6%B4%B2%E5%BA%97-925882381135928/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 ! ATTENTION PLEASE ! 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食記觀看小提醒:
★因為個人口味是非常主觀的,所以食記僅提供各位參考。消費方式、營業時間、聯絡資訊等方面,店家也有可能隨著時間、搬遷而更改,請大家前往之前可以再多做聯繫確認。
★文章都是欣的心血,每一篇都是辛苦打字、拍照編輯而成的,歡迎使用連結分享,但請勿直接複制作其它用途哦。
★歡迎大家留言互動,我會盡量回覆,但因為欣的時間有限,如果回覆過的問題就不一一回覆了,請大家多多爬文 :) 這裡只歡迎有理性、有禮貌的讀者哦。
以上,非常謝謝大家的收看。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
arrow
arrow

    Shin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